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helios

刀具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Helios是风扇和通风系统的领先制造商
新闻中心
Helios是风扇和通风系统的领先制造商
发布时间:2021-06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Helios是风扇和通风系统的领先制造商
   Helios MegaBoxes 适用于恶劣的工作条件。典型的任务是促进肮脏、油腻、高温(高达 +120°C)的空气,以抵抗工业和贸易中的高阻力。它符合 VDI 2052 的要求,非常适合用作商业厨房的排气扇。为了节省能源并降低运营成本,可以提供带有 EC 驱动技术的可选 MegaBox 类型。
 
  Helios Ventilatoren AG 是风扇和通风系统的领先制造商。 EH Schmidt 于 1977 年创立公司。从那时起,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成为第一。我们充满激情地经营我们的公司,因此在瑞士市场上成功经营超过四年的业务之后,我们提供广泛的产品也就不足为奇了。我们为具有专业咨询技能的安装人员、建筑师和规划人员提供支持,并在开发和选择系统时确保系统易于安装。
  
InlineVent 管道风机 KV
 
  带有前弯曲叶轮叶片的径向管道风扇。旋转电机叶轮装置。螺旋壳内的低噪音滚筒叶轮可提供更高的输送压力。 8种规格28种,V = 1000-8000 m3/h。紧凑、扁平化设计,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商业排气和外风系统。
 
  InlineVent 管道风机 KR 和 KR EC
 
  后弯叶轮叶片,可选配节能EC驱动技术。高效的高性能径向叶轮。外摆式电机叶轮装置。 8 种规格 24 种,V = 500-14,000 m3/h。促进排气和外部空气系统中的更大流量。抽受污染的空气时并不严重。
 
  隔音管道风机 SKR 和 SKR EC
 
  对噪声至关重要的系统。向后弯曲的高性能径向叶轮位于隔音外壳内,可选用节能EC驱动技术驱动。性能特征如 KR、V = 2500-13700m³/h。建议使用风道消音器(KLF,附件)以进一步降低吸入侧的空气和空气噪音。用于对噪音水平有特殊要求的排气和室外空气系统。

张艳琴
QQ:2850590586 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65878
电话:010-64717020-11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
sales2@handelsen.cn
张艳琴邮箱:sales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15 张艳琴微信二维码